刘起军率队到桃花坪校区调研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3-12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3月12日上午,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刘怀德、杨震一行到桃花坪校区调研。

刘起军一行对桃花坪校区整体规划布局进行了实地考察,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并在考察中对桃花坪校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我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座谈会。

周玉波介绍了桃花坪校区总体布局及发展规划用地有关情况。

刘起军表示,要站在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上,围绕桃花坪校区发展规划用地问题,明确时限,积极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交流,按照政府有关要求,学校、学院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协同合作,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在最大程度利用好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尽快落实好土地置换和征收工作,改善桃花坪校区办学条件。

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后勤管理处处长安云初、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颜希毅和校、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