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3-11浏览次数:

 

 

(记者 聂璐媛 陈婧)近日,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委员团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胡蓉主持。

团学组织负责人依次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作了假期工作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曾南雁对学院团学干部的假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有效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结合自身优势开展活动,充分贴近服务对象、贴近学院工作;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工作观,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将学生工作深入到学生中去。

胡蓉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团学组织要及时调整好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全体学生。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和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委员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