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3-06浏览次数:

1EAB4

251A3

(记者 邓雪怡 江洲 陈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下午,我院工会开展了主题为“巾帼风采,丹心向党”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观看电影《人潮汹涌》。

该片讲述的是两位主角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身份,一方重新审视了爱情和生活,另一方彻底重塑了人生的故事。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针对影片所反映出的一系列人生感悟进行了热烈讨论。

女教职工是学院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缓解了工作压力,增添了生活的乐趣,同时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会以更好的精气神、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师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