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2-25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2月25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院领导周玉波、阳锡禹、曾南雁、刘忠耿、周英展、范本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周玉波主持。

会上,阳锡禹报告了后勤及食堂等工作准备情况;曾南雁报告了学生返校及校园氛围营造等工作准备情况;教务办主任周子虬报告了教学等工作准备情况;周英展报告了疫情防控等工作准备情况;范本林报告了张公岭校区开学筹备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周玉波对学院上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假期中一直坚守岗位,随时待命,齐心协力做好了新学期开学筹备等工作。他针对各项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提前筹备,周密部署,精准开展开学准备工作。他希望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做到“听从指挥,雷厉风行”;具备大局观念,同心同德,协同合作;提升团队建设,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积极配合转设工作,时刻关注,通力合作。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