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怀德来我院调研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1-19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1月1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怀德、后勤管理处处长安云初、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足粮、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小春来我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

周玉波感谢学校对树达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转设准备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他说,树达学院是一个“品牌”,生源质量好,师生员工相处和谐,职能部门协同合作,在学院转设的关键时刻,全体成员会继续努力,奋发有为,创造性开展工作,促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刘怀德对树达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树达学院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人才,全体教职工精诚合作,完成了学校制定的目标,为学校、社会作了贡献。他表示,树达学院现在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学校会一如既往为树达学院提供支持,希望树达学院用好自身这个“品牌”的同时,能有更好的发展。

会后,刘怀德一行对桃花坪校区道路、食堂以及校园整体布局进行了实地考察,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并在视察中对我院办学空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纪检书记刘忠耿、副院长黄元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