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给教工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1-13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江洲)1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在达美楼智慧教室给教工第一党支部讲授了以“共产党员的个人品牌塑造”为题的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周玉波从品牌的内涵、品牌的特征、品牌创建路径、品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围绕“共产党员的个人品牌塑造”谈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建立个人品牌、共产党员怎样建立个人品牌、个人品牌创建要注意的几个主要问题、建立个人品牌的技术路径等。他说,每个人都需要建立个人品牌,而共产党员是普通人中的优秀分子,是由先进分子所组成,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他的先进性、模范性、战斗力、影响力更需要“品牌”来支撑,共产党员有了个人“品牌”,就更有了说服力。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建立个人品牌,就必须做到忠诚担当、谦虚好学、沉稳果断、以身作则。

此次党课内容详实,既有理论性,也有实用性,对大家的学习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引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对自己精神的一次洗礼,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坚守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多思考、善思考,加强学习和研究,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综合能力和服务质量,努力塑造共产党员的“个人品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