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学科竞赛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1-05浏览次数:

(供稿 教务办)2020年,我院学子在省内各项学科竞赛中获得多项奖励。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十一项。

11月22日,在第三届“外研社”杯湖南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中,由我院2018级英语专业王文贤、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王桐、2019级金融专业刘文杰组成的团队荣获省级一等奖;11月21日,在第六届湖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谢雅欣荣获省级二等奖,2017级化学专业陈姝涵荣获省级三等奖;11月28日至29日,在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中,我院2017级汉语言专业蒋景,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雷晴、王昊东、谢琴获省级三等奖;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我院2018级英语专业彭辉和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郭雨轩、何雨茜分别获英语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省级三等奖,学院获团体三等奖。12月26日至27日,在2020年大学生财务大数据竞赛中,我院2018级会计专业戴彭和童喜勋带领的两支队伍在湖南省参赛的1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三等奖。

2020年,我院各项学科竞赛奖项的获得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学生的激励与鼓舞。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各项学科竞赛的组织和选拔工作,制定了《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试行)》,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项学科竞赛,让同学们在竞赛活动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