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0-12-26浏览次数:

(供稿 院办公室)12月25日上午,院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阳锡禹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朱兴中主持。

会上,朱兴中就院办公室人员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作了简要汇报,并从“提高政治站位,争创一流;聚焦能力提升,实干笃行;坚持协调统筹,高效高质;狠抓作风建设,团结共事”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就怎样做好办公室工作提了四点建议。

阳锡禹充分肯定了院办公室前一时期的工作,并要求办公室今后要认真履行“参与院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三大职能。一要服务领导当好参谋;二要勇于管理事务,使学院管理运转有序;三要不断提升服务,把各项工作协调好、落实好、执行好,不断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

周玉波指出,院办作为学院工作的中枢机关,既是院领导的参谋部,又是指挥部和后勤部,在学院工作中处于核心、枢纽和“心脏”地位。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勇于担责;要提高自身素质,磨炼自我品格;要努力学习、树立标杆,着力提高学习创造能力。

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