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 日期:2020-12-17浏览次数:

(记者 黄颖 刘诗琴 李劲松 习文雯 刘天冰)12月16日下午,我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学院文体活动中心举行。院领导周玉波、阳锡禹、曾南雁、刘忠耿、黄元国、周英展等参加了比赛。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

院工会主席蒋熙致辞。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提早策划,精心组织,确保比赛顺利举行。她希望运动员们服从安排,尊重裁判,文明比赛,赛出新风采、赛出好成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周玉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队伍共有5组,比赛按照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顺序进行,采用三局两胜积分制,积分多者获胜。比赛拉开序幕后,赛场气氛迅速升温,参赛选手以激情洋溢的姿态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各队队员斗志昂扬,现场欢声雷动。经过激烈角逐,学工组夺得冠军。

我院部分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比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学工组

二等奖:图书馆组

三等奖:教务组

四等奖:行政一组、行政二组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