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2-16浏览次数:

(记者 李小燕 刘浩月)12月14日中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毕仕婷、伍超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鑫海主持。

毕仕婷、伍超简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汇报了自身情况。

两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就其考察情况向支部大会作了汇报。

组织委员李小燕就两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作了汇报。

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毕仕婷、伍超为中共预备党员。

曾南雁指出,党员同志们要在其位谋其职,一切为了学生,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宿舍安全意识。

周玉波向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史以及党支部建设有关知识;二是要加强文化知识储备,作为高校教职人员,要有崇高的文化追求;三是要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大会。

编辑:刘浩月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