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举行百家小讲坛决赛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0-12-12浏览次数:

(记者 符雅兰 刘娅 李香 王璇)12月11日中午,我院关工委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百家小讲坛决赛。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关工委副主任王齐、关工委副主任何国萍、关工委副主任向际善,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院学生刘娟、韩金刚、刘天冰、王欣雨、李聪敏、郭涛六人进入决赛。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或从教育科技来谈全面小康带来的改变,或从建设小康的英雄事迹谈如何为小康贡献青春力量,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王龙彪、吴旭坦、贺昭泽和刘顺保四位院关工委委员带来了朗诵《礼赞脱贫攻坚》,表达了他们对小康社会的赞美。

向际善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他对此次比赛及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青年大学生应不忘初心,学好本领,练出才艺,为全面小康奉献青春力量。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符雅兰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