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各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12-09浏览次数:

(记者 江洲 李玉姣 晏科宇)12月8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各部门工作总结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阳锡禹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朱兴中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度各自分管的工作板块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思路、目标和任务。

阳锡禹表示,各部门的工作应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工作计划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扎实,提交的材料要真实、准确、精炼,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教学、行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周玉波对各部门在2020年度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对于学院新出台的《文印管理办法》和《低值易耗品采购、管理办法》,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并执行。他强调,各部门要树立三点意识,一是规矩意识,要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和程序开展工作;二是廉政意识,教育工作者应规范自身行为,做到清正廉洁;三是效率意识,对于重要文件的批示、决定等,要做到快速简洁、有条有理、考虑周全。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