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松柏一行来我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11-26浏览次数:

(记者 熊辉)11月25日,学校保卫处处长黄松柏,副处长李峻清一行来我院进行校园安全检查。院领导周玉波、阳锡禹、周英展陪同检查。

黄松柏一行先后对我院张公岭校区和桃花坪校区的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实验室、机房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校园安全检查。

院保卫科科长戴著辉从强化一个目标(年度工作目标),增强一个重点(疫情防控),实现4个确保(确保政治稳定、确保校园稳定、确保专项工作有成效、确保消防安全无事故)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维稳综治安全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结合实地检查区域对我院两校区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松柏表示,落实学院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学院加强管理,排查隐患,把校园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完善校园安全制度,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周玉波对检查组表示欢迎,对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发现问题,快速反应,针对整改建议,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工作观念,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维护学院的长治久安,让学生放心、家长放心、社会放心。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