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团学组织委员团会议

来源:团委 日期:2020-11-16浏览次数:


(记者 聂璐媛 谢敏 李思颖 李沛雅)我院分别于11月5日、11月13日中午在张公岭、桃花坪校区召开2020届团学组织委员团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胡蓉主持。

2020届团学组织委员团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胡蓉表示,作为学院的学生骨干和中坚力量,一定要充分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把学院团学工作开展得更加出色。

曾南雁对学院团学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提升学习与工作两方面的能力,为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共同成长;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我院团学组织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做好团学工作、服务好同学们的决心。

通过此次见面会,加强了我院团学组织委员团成员和张公岭校区2020级团学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沟通,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有效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委员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