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一行赴浙大城市学院调研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11-06浏览次数:

(记者 熊辉 李瀚)11月4日至5日,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率队赴浙大城市学院调研,学习交流独立学院“转设”相关工作。浙大城市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2020年1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其前身为创建于1999年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独立学院)。

周玉波一行考察了浙大城市学院校园环境建设、院史馆建设。5日上午的交流会上,浙大城市学院副校长斯荣喜就独立学院“转设”的材料准备、师生安置、招生就业、校友工作、政府部门协调、母体学校支持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有关做法和经验。周玉波对浙大城市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还就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日常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虽然调研时间很紧,但收获颇丰,这为树达学院下一步的转设工作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参考和启发。

浙大城市学院校办公室副主任黄召、总务处(基建处)副处长陈奕杰、人才人事处张莹莹出席了交流会。我院纪委书记刘忠耿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