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10-23浏览次数:

(文/杨敏 邓雪怡 图/李劲松 周曼姿)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芬,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公共就业服务科左桂坤,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到现场看望招聘单位和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主动了解意向公司的概况、用人标准和未来发展方向,认真了解企业情况及招聘要求,并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

周俊武肯定了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对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他与招聘单位开展了面对面交流,了解近期招聘要求及工作待遇,努力为学生争取稳定可靠的工作单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社会作贡献。

周玉波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希望同学们在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曾南雁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发挥所长,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努力找到展示自己的平台。

本次秋季招聘会共73家企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2389个工作岗位。企业共收到简历1256份,初步达成意向近500

编辑:阮娇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