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培训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10-20浏览次数:

(记者 江洲 习文雯 李玉姣 刘天冰)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来我院作党员发展与教育工作培训,作了题为“如何做好高校发展党员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主持。

曾南雁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学生党员的发展程序、规则和要求也在不断更新,相关政策也有延展和变化,大家要创造性开展工作,与时俱进。

袁道香从要明确与解决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问题、严格遵循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两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他强调,要做好高校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工作,就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这是新时代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并从8个方面说明了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工作的一些基本问题。他说,发展党员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都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抓好。

我院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