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10-15浏览次数:

(文/杨敏 江洲 杨洋 图/李劲松 鄢源 赵雨 袁畅 朱旺 付懿佳)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张公岭校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纪检书记刘忠耿、副院长黄元国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张公岭校区负责人范本林主持。

升旗仪式结束后,阅兵分列式开始。伴随着澎湃的进行曲和激昂的解说词,在主席台就坐的院领导检阅了18个方阵。铿锵有力的口号、坚定的眼神、刚劲有力的步伐,每一个动作都洋溢着树达学子对新生活的期待,也彰显着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

曾南雁代表学院向教官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她说,从新生们朝气蓬勃的汇报表演,又一次感受到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感受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感受到了大家善于团结协作、坚定刚毅的可贵品质;新生们的军训日记很真实地记录了日常训练的艰辛,展现出了树达学子作为当代青年果敢顽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教官们认真、细致、耐心、尽职尽责,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做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与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她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作风、好状态保持下去,把军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仁爱精勤,树人达志”的精神、胸怀天下的气魄,用勤奋和努力书写滚烫的青春。

我院学工办主任赵鑫海宣读了表彰决定。

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军训学员代表彭一铭、军训教官代表黄仁达分别作了发言。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