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理事长会议在我院召开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9-26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杨敏 阮娇 郑诗云 李劲松)9月25日下午,2020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理事长会议在我院召开,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理事长、树达学院原院长孙洪涛教授主持。

孙洪涛对出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会议议程作了介绍。

周俊武对与会代表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各独立学院一年来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原因,推迟了会议时间,但各独立学院之间的联系并没有减少,此次会议也恰逢其时。一直以来,通过独立学院联席会这个平台,更好地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尤其为推进独立学院转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他表示,独立学院转设是一项重大任务,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希望各独立学院积极开展研究,创造性开展工作,相互交流信息,相互支持,按照国家相关政策,高质量完成转设工作。

会上,湖南省7所独立学院(理事长单位)的院长、党委书记交流了各自的转设情况,就2020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年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初步确定了2020年年会召开的时间、主题和承办单位。同时,对独立学院联席会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均表示,在湖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各独立学院主办学校的支持下,继续把独立学院联席会工作推向深入。由于年龄原因,孙洪涛卸任理事长,推举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联席会理事长工作。大家对孙洪涛的担当、智慧、付出、奉献和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周玉波主持了后一阶段的讨论,对孙洪涛同志的杰出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继续秉承独立学院联席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群策群力,和大家一道,努力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树达学院以及本人的信任和期待。他简要介绍了树达学院转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同心同德,互相支持,加强沟通协作,顺利实施独立学院转设工作。

来自理事长单位的其他同志和学院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