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9-15浏览次数:

(记者 刘龙韬 李玉姣 许文静 刘天冰)9月14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卫主持。

曾南雁就近期党建工作计划和重点难点作了安排。她希望所有党员同志总结工作经验,找准问题短板,对今年党建工作计划以及研究的重点难点进行认真解读,带着目标和方向去开展工作,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立体饱满、底色鲜亮。

刘卫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作了汇报,对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验收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瀚对本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周玉波对发展党员的规范性、学生档案材料保管、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教学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各系部自纠自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朝最高标准、最高目标去奋斗。发展党员标准要严格,各党支部书记要公正公平、公事公办,一切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高标准建设党员之家,营造浓厚党建氛围。他希望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团结奋进、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还就学院党建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