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武到张公岭校区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9-09浏览次数:

(记者 朱兴中)9月8日下午,周俊武副校长一行到张公岭校区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周俊武对学生宿舍、澡堂、食堂、教学楼、办公楼、综合楼等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现场了解迎新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在张公岭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准备工作座谈会,周俊武主持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张公岭校区的前期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强调必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程进度,注意施工细节,抓紧时间做好各个项目的收尾工作,用心用情营造良好迎新氛围,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入住,快乐入住,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学生住宿、食堂就餐、交通疏导、教学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

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及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