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9-08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胡哲 习文雯 李玉姣 许文静)9月7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周玉波、阳锡禹、曾南雁、刘忠耿、黄元国、周英展、范本林等出席会议。曾南雁主持会议。

周玉波作了题为“向着美好愿景迈进”的工作报告。他从新冠疫情防控下的新收获、年度规划实施下的新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基本回顾,并从本学期主要工作、怎样去做和基本目标三个方面做了本学期的基本规划。他指出,疫情面前,学校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多次部署并亲临现场指导,在副校长周俊武的统一指挥下,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学院采取了各种措施,有效保障了学院的正常运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绩和进步。他希望大家坚守“和谐、尽责、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觉一点、自律一点、辛苦一点、奉献一点、大度一点,为实现美好的愿景而努力。

黄元国从副校长匡乐满作的2020年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工作汇报、副校长周俊武作的2020年本科招生与就业工作汇报、校长刘起军作的新学期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蒋洪新的总结讲话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