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7-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昕茗)7月23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鑫海主持。

曾南雁对参加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们进行了宣传要点的介绍和讲解。

周玉波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解答了招生咨询中可能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位老师要克服困难,积极宣传学院的同时注意好自身安全。

7月25日至28日,周玉波、曾南雁亲自带队,共有8支队伍奔赴湖南益阳、湘潭、岳阳、郴州、邵阳等地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各系辅导员和行政、教务等多个部门的老师参与其中。

本次招生宣传主要是向广大学生和家长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填报志愿等热点问题。在各地招生咨询会现场,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我院展示出了浓厚兴趣。此次招生宣传有利于扩大学院影响力,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院,提高生源质量。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