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7-17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江洲)7月17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院纪检书记刘忠耿出席会议。会议由周玉波主持。

院办公室主任朱兴中、院保卫科科长戴著辉、院办公室副主任朱忠霞先后就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院“两防两控”工作以及防疫物资盘点和领取工作进行了报告。

曾南雁对学生返校工作作出要求。她表示,特殊情况应特殊处理,全面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一切以学生为本。

黄元国对开学补考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教务部门应作出预案,细化相关工作,吸取毕业生返校的经验教训;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将工作安排到位。

欧阳锡禹表示,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层层细化工作,全面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坚持信息报送制度,巩固校园防控体系。

周玉波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虽然人员逐步开始有限度、跨区域流动,但新冠疫情并未结束,国内外疫情情况仍较为严重。他要求,在暑期内院领导要轮流值班,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学院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延续前期的良好工作态势。同时,学院相关部门要积极筹备、安排好开学返校等各项工作,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体现学院“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江洲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