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党员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7-11浏览次数:

2087C

22C9A

(记者 李瀚 刘诗琴)7月10日至11日,我院教工一支部前往“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湘南年关暴动旧址和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党员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0日下午,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参观了“半条被子”温暖专题陈列馆和故事发生地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并聆听了汝城县委党校校长范民强讲述的《“半条被子”故事的启示》。11日,参观了湘南年关暴动旧址和湘南起义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受益匪浅,精神与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阳晟昀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