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6-04浏览次数:

(记者 龙珊 刘诗琴)6月4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2020届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会议。副院长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桃花坪后勤中心主任周英展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赵鑫海主持。

就业专干朱继来就今年学院就业情况和全国就业形势作了汇报。

学工办副主任李小燕宣读了《树达学院2020届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实施办法》。

与会人员就2020届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相关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南雁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学院高度重视2020届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对就业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她表示,全体教职工都要关心关爱学生,重视毕业生就业率,要对学生进行求职择业指导,掌握学生求职意向,提供工作信息和工作岗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引导其先就业再择业;注意沟通方式,帮助困难毕业生克服恐慌、焦虑、浮躁的心理,引导其树立自信心及良好的就业心态;指导毕业生根据不同单位、岗位制作能突出自身优势和特点的简历,并在笔试及面试中胜出;指导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和整体素质。

我院各系部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编辑:阮娇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