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系主任(扩大)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5-1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欢 杨蕊)5月12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系主任(扩大)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

院办公室主任朱兴中、学工办主任赵鑫海报告了学生返校时间、返校要求及返校后的具体工作安排;教务办主任周子虬及各系主任就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毕业论文、补考、实习问题及考研复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实验实习管理中心主任黄蔚、后勤与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肖功胜及保卫科副主任易阳就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及返校后的具体管理措施作了汇报。

黄元国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本科教学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他对毕业年级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责任,主动作为,细化毕业班学生返校后的补考、重修方案;二要做好毕业年级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毕业生信息审核等工作;三要做好非毕业年级学生在线教学,加强质量监控;四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周玉波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我院始终秉持严防严控、科学防治,稳定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阶段性任务,并正在按照2020年的计划继续向前推进。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个部门要一如既往、扎扎实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丝毫不能懈怠;二是一切工作以学生为根本,真心实意的为学生服务,保证学生毕业率和就业率,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三是特殊时期要灵活运用多种手段,改变工作中的惯性思维,体现工作的创造性,要有责任、有担当,把工作做好,实现我们共同的工作目标。

会议还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内容。

编辑:阮娇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