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武来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5-11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5月1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院领导周玉波、阳锡禹、曾南雁、刘忠耿、黄元国陪同检查。

周俊武实地查看了测温门、值班室、办公楼等场地,详细询问了学院关于防疫物资储备、防控机制流程、师生排查监测、教职工到岗、开学筹备等工作情况。他对我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开学涉及千家万户,是必须过好的重要一关,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全力确保开学安全、有序、顺畅,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健康。

周玉波表示,学院会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决胜战。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阮娇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