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五四团内总结云表彰大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5-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宇翔 聂璐媛 黎子洁)为表彰2019-2020年度我院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重点表彰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团组织、团员、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5月4日下午举行五四团内总结云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纪检书记刘忠耿、副院长黄元国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围绕着“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个篇章对学院阳光公益社团支部等11个先进集体、陈一轩等99名优秀学生个人予以表彰。

院团委书记胡蓉作了《久久为功做好团学工作,真抓实干践行使命担当》为题的2019-2020年度团委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表彰了我院青年传媒中心等一批青年战疫标兵集体与个人,以李宇翔为代表的获奖师生进行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在各行各业当中尽青年学子绵薄之力抗击疫情,将个人的使命与国家的命运相结合,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

曾南雁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说,一年来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激发了树达学子强烈的家国情怀,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理想和价值追求,并代表学院提出了“志存高远,敢为人先”“勤学笃思,争做领头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个建议。

来自我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吴章元表示,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特殊的线上表彰大会感悟榜样力量,意义非凡,催人奋进

编辑:袁飘杨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