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达学院开展“疫情下的妇女节”工会活动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3-08浏览次数: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疫情防控期间,为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3月4日,在院党委书记周玉波的带领下,由纪委书记刘忠耿、工会主席蒋熙在线组织工会小组成员筹备《树达学院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为学院女士们准备了一场有意义的线上妇女节活动。

活动围绕“因为有你,世界更美丽——疫情下的妇女节”这一主题,3月7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线上分享了自己抗疫送物资、捍卫家“院”、居家制作美食、运动战“役”、心灵旅行等活动,充分展示了树达女同胞在抗“疫”中的各种风采,疫情之下,大家守规矩、护家院、不给祖国添乱。3月8日上午在线上抽奖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分别抽到了恒温暖暖杯、静音加湿器、心意毛毯、飞科吹风机等纪念品。本次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气氛活跃,收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疫隔人,情暖心。学院以此次妇女节线上活动为契机,弘扬了女教职工的家国情怀,践行了职工爱院如家的精神,让全体女员工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抗疫●慰问篇——信件】

工会主席蒋熙致全院女教职工的节日慰问信:

【抗疫●奉献篇】

保卫科熊辉疫情期间为前线筹送物资:

行政工会刘薇、朱忠霞坚守岗位捍卫家院:

【抗疫●居家篇——运动】

行政工会蒋熙、张公岭工会陈万忠运动战“疫”:

【抗疫●居家篇——手工制作】

行政工会刘薇、朱忠霞、刘卫、张公岭工会李炼的手工作品:

【抗疫●居家篇——制作美食】

疫情下练就的三星大厨作品(部分节选,不分先后):

【抗疫●居家篇——亲子互动】

停课不停学,我们一直在行动

【抗疫●情怀篇】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