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春 贺 词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1-25浏览次数:

·  周 玉 波

或许没有料想相识,或许没有料想同行,是今生的缘分,让我们携手。

或许没有料想相遇,或许没有料想共渡,是永恒的事业,让我们同舟。

我们走在了一起,我们是一群志同道合的追梦人。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我们满怀信心,劈波斩浪,行稳致远,勇立潮头。

汗水融入浪花,歌声飘扬在华夏神州。

2019,我们精心耕耘,千畦细浪舞晴空。

党团建设、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学生培养、校企交流、后勤支撑、安全保障.....所有构成学院风格的元素,都朝着特色化、科技化、人文化、高品位运演。

葱郁的校园更加平安祥和,宏伟的事业更加坚实蓬勃。环境更美了,教学楼更新了,寝室更靓了,教室更“智”了,图书馆更“文”了。

品读书香的学子,勤奋而自信。传道授业的人们,无我而惬意。树达∙思齐论坛上的精彩演讲,教学竞赛场上的优美展示,大合唱舞台上的闪亮歌喉,田径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无不诠释着树达人的职业情怀、担当精神和务实品格。

极目远眺,学院渐渐铺展的是浑然天成的画卷,动的、静的,纵的、横的,远的、近的,浓的、淡的,跃然于上,那么协调,那么温馨,那么有力量。定格了美好的瞬间,也装点了时间历史中最朴素的记忆。

2020,是树达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无疑将面对许多新的挑战。叩问初心,我们任重道远。

追梦在路上,既然目标已定,就必须快马加鞭、风雨兼程。

让我们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坚持办学方向,保持战略定力,乘势而上,笃定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鼠年悄然而至,浓浓的年味唤起我们心底的乡愁。

在万家团圆的时节,暂且放下忙碌,听父母随性的唠叨,陪爱人优雅的游走;把祝福送给远方,对生命献上一杯小酒;祈祷荆楚大地的平安,感激白衣天使的守候;牢记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不忘对足下这片土地的坚守 。

挂起鲜艳的灯笼,把传统的中国年染红;举起胜利的酒杯,把丰收的美酒喝够。

我深沉地爱着树达学院,

静静地感悟这空间里传递的真情与信赖。

衷心感谢全体同仁。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