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远新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日期:2019-12-19浏览次数:

(文/刘诗琴 杨敏 图/鄢源)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树达学院2019年“远新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长沙多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新,长沙多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理刘敏,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医学系系主任王先酉等出席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赵鑫海主持。

曾南雁宣读了树达学院“远新奖·助学金”表彰决定。

刘远新、刘敏、李学荣,曾南雁、王先酉为树达学院2019年“远新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温嘉伟同学、2017级英语教育专业卢丽莎同学分别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助学金获得者发言。

刘远新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树达学院前期组织的申报评选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远新奖·助学金”资助项目开展的第二年,至今已奖励、资助40名成绩优秀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他指出,树达学院大多数学生来自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比例较大,虽然学院投入大量经费用于奖励、资助,但仍然不能完全解决经济困难学生的问题,很高兴能有机会为树达优秀学生及经济困难学生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这些资助和奖励能鼓励优秀学生继续努力,能帮助经济困难学生点燃梦想和希望,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李学荣对刘远新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他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好专业,做一个有知识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要学好文化,做一个有品味的人;三是要学好政治,做一个有信仰的人。他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奋发向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大家学业有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