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第四片区工作总结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日期:2019-12-13浏览次数:

(文/毕仕婷 图/鄢源)12月12日下午,校关工委第四片区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我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关工委第四片组负责人向际善、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以及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主持。

周玉波就我院教学科研及育人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校关工委第四片区四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关工委“读懂中国”主题立项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向际善对各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学院在进行立项活动的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凸显学院特色。

徐书华对校关工委第四片区四个学院在2019年度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各学院要不断沉淀工作做法,加强思考,为学院更好发展与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希望各学院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紧密结合学生需求,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更好地引导下一代的成长成才。

编辑:毕仕婷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