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19-12-06浏览次数:

(文/刘诗琴 李鑫 图/郑诗云)12月6日上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院纪检书记刘忠耿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树达学院工作报告》《树达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树达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树达学院优秀员工评选办法》。

周玉波以《真抓实干 全面提升学院发展水平》为题,就我院4年来的基本情况作了报告。他表示,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教师教育特色更加突显,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成效卓著,学费标准调整顺利完成,拓展校园空间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校园文化建设成就突出,办学条件逐步改善,社会声誉持续提升。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是在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和用人机制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并就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人文环境、加快智慧校园建设、稳步推进“转设”工作、优化职能系统运行、深化党建思政工作、加强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展望。他说,新时代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诸多挑战和问题,同时也有很好的机遇,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争取更美好的未来。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务实追梦,排除万难,奋力前行,继续讲好树达故事,传播好树达声音,展示树达形象,创造树达学院新辉煌。

院工会主席蒋熙以“情系职工、真诚服务、促进发展”为题作了2019年树达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她表示,学院工会继续积极发挥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再接再厉,让工会成为全体教职员工最温馨的家,让全体教职员工体会到工会带来的幸福感。

各工会小组就4个议题分别进行了审议讨论并汇报了审议讨论情况。

会议就4个议题进行了表决,并形成了相关决议。

曾南雁致闭幕词。她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会取得的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现在是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能否抓住机遇,实现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新突破,取决于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她表示,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深切期待,全体教职工既是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政策的建设者、完善者,更是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宣传者、维护者和执行者。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树师德、提质量、求发展,深入贯彻“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教育管理工作中去,以更加踏实的作风干事业,争创一流业绩,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