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部分党员赴韶山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浩月)11月29日至30日,我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第3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前往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9日下午,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毛泽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为主题的专题教学。课程结束后,周玉波从“五个关系”,即个人和团队、老师和学生、学术和效益、校园和社会以及现在和未来的关系等方面发表了讲话。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演出。30日上午,全体党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在铜像旁重温入党宣誓词,并参观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故居,在故居的晒谷场进行了以“心灵的叩问”为主题的现场教学。

党员们在此次活动中细致地学习了毛泽东的成长经历和自我革新的过程,增强了不断进取的学习精神和奋斗精神,加强了作为党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铭记了前人的艰辛努力,更加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