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教职工团队趣味拓展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19-11-15浏览次数:

(文/刘诗琴 图/王雨艳)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11月14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千龙湖开展了团队趣味拓展活动。

大家在中午时分到达了千龙湖素质拓展基地,经过简单热身和分组后,每一个组选出一名队长,并设计出有队伍特色的队名、队旗、口号和队型。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五个活动环节中,兴致勃勃,阳光下挥洒热情,尽情享受着户外素拓运动的畅快,成员之间没有了距离感,各自发挥智慧,齐心协力,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领会到了合作中双赢的真谛。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身心、强身健体,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素质拓展训练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投身学院各项工作,挖掘内在潜能,找准自己的位置,增进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