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19-11-13浏览次数:

(文/郑诗云 图/吴雨晴)11月12日中午,我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院教务办主任周子虬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分别围绕学院校园安全、教学管理监督、课外活动安排、专业技能知识和校园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系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问题给予了回应和解答。

黄元国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学生座谈会这一平台能充分地了解到同学们各方面的诉求和呼声,提升学院工作效率,促进学院发展。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时间;二是要尊重学院纪律,维护学院秩序;三是要积极调整心态,化解生活压力。他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向学院反馈,学院也将立行立改。

我院及系部相关人员、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编辑:郑诗云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