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11-08浏览次数:

(文/刘诗琴 图/周宇薇)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精神生活质量,11月8日,我院离退休教职工赴湖南省植物园开展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参加了活动。

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前来为老同志们送行。他说,学院一直致力于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开展各项退休教职工活动是为了鼓励更多的老同志走出家门,融入集体活动中,缓解孤单,增强体质,各位老同志也能通过活动,重温与大家的深厚感情,促进友谊。他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玩得开心、舒心、放心,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感受到学院的真切关怀。

湖南省植物园占地面积120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90%,是集科研生产、科普教育、生态旅游、运动休闲于一体,突出动植物特色的综合性植物园。大家参观了世界名花名树园等专类园,园内森林密布,鲜花遍地,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园内还建有亭台楼阁,让大家在踏青之余还能休息放松。途中大家或独自赏景慢步,或三五结伴同行叙旧,时不时停下步伐用手机拍下沿途的美景,亦或是与久未见面的友人进行合影留念,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共话祖国的繁荣昌盛,共叙离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湖南省植物园之行不仅放松了身心,更感受到了学院一直以来的慰问爱护,以后将会继续以各种形式关注关心关爱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心。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