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

(文/刘维娟 图/刘诗琴)10月15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朱兴中主持。

院教务办副主任刘维娟简要介绍了国家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平台的相关情况,对数据指标内涵和表格之间的关联、2019年本科教育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

黄元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基本状态数据与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认证等息息相关,事关树达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要注意填报的科学性、准确性、规范性、数据之间的关联性。二是精心组织。要严格按照数据采集工作方案中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按质按量完成。三是统筹兼顾。要统筹考虑教学与科研、院内与院外、当年与往年数据填报情况,加强学院各职能部门之间工作协同。

朱兴中表示,全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圆满完成2019年本科教育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相关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维娟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