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

(记者 徐欢)2019年10月15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树达学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黄元国为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务相关工作人员上了主题为“守望初心,履行使命,着力提高树达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子虬主持。

黄元国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论述,重温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从严格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制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加强组织保障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文件精神。

黄元国强调,进入新时代,建设高等教育强国成为全体国人的共同愿景,全体教务人员要更新观念,坚持以本为本,努力做好三个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常规,保证教学秩序;二是深化改革,打造树达金专、金师、金课;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他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新时代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做好示范表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为学习契机,把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着力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树达学院的发展担当起自己应有的使命。

编辑:徐欢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