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17浏览次数:

(文/杨敏 李鑫 图/周涛)9月16日上午,我院在张公岭校区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院纪检书记刘忠耿、副院长黄元国出席协调会。会议由院行政办公室主任朱兴中主持。

曾南雁就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及开学典礼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说,迎新工作要以“青春”“热情”“温馨”“细致”“安全”为基本原则,让“01后”的新生及学生家长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周到。

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玉波表示,各部门要端正工作态度、优化服务质量,保障迎新工作完美、圆满完成,为2019级新生的新学期、新起点开一个好头。

孙洪涛表示,全体工作人员要重视迎新工作,加强沟通协商,认真筹备,把工作做细、做实,塑造学院良好形象,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