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09-13浏览次数:


(文/刘诗琴 文灿红 李灿辉 图/吴佳乐)9月12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院党委委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会议。

周玉波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关于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对表对标,以准确聚焦和严实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抓好组织实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他解读了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四项措施,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树达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二是要做好规定动作,开展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创造有示范性的优秀活动案例;三是要加强执行力,提高办事效率。工作要有计划性、敏感性、预见性;四是要处理好主题教育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相互融合,互相促进;五是切实作为,切实担当。要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找差距,解难题,见实效,力戒形式主义,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收集、整理好相关文件资料。

院长孙洪涛指出,这次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非常详细到位,政治站位高。他强调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主题教育工作的意义和目的,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认认真真”。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严格按照湖南省委的要求和学校的部署,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扎扎实实”。力戒形式主义,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有特色的自选动作,解决学院的具体问题。

编辑:刘诗琴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