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祝福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09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员工:

长空鸣雁,芦花飞扬。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祝福大家工作顺意,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立德树人”是我们永恒的主题。我们的角色是“全场域的教师”,我们的工作是“全场域的教学”。学院无小事,事事有教育;服务无空白,时时能育人。我们坚持以学生为根本,“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实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时时想学生,处处为学生。学生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学生是收获的,我们就是惬意的;学生的成功,就是我们最优秀的成果。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帮助青年学生筑梦、追梦、圆梦,让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正能量。

我们集平凡与伟大于一身,以蜡烛精神,春蚕行为,人梯姿态,黄牛品格去燃烧、去吐丝、去架桥、去耕耘;我们守护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关注每一个学生,温暖每一个心灵”,培育芬芳桃李。

教育是爱的事业,我们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美好的明天;工作在学院,成就却在大地的四面八方。我们相信,以不懈的努力、创造和坚守,我们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学院在持续地探索和创新中不断走向新的高度,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踏实的工作,表现出了很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精心呵护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脚踏实地,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创造树达学院的新辉煌。

祝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

院长:孙洪涛

院党委书记:周玉波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