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一行看望我院参加校国防教育军事实践活动学员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8-23浏览次数:

(记者 毕仕婷 李宇翔)为提高我院军训教官综合素质能力,保障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高质量进行。8月18日,我院组织2019级军训教官参加我校2019年国防教育军事实践活动之“四会”教练员集训。8月20日中午,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一行来到校田径场,看望了正在进行训练任务的我院教官学员,并为他们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

炎炎烈日下,我院教官学员在校田径场中艰苦训练。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态度严谨,一丝不苟地练习各种动作,青春的脸庞写满坚定和自信。在训练现场,周玉波详细了解了训练的各项工作以及组织安排情况,并与学员们进行交谈。

周玉波代表学院感谢学员们的艰苦付出,并希望学员们在训练中全面提升自身身体素质、意志品质,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为接下来的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树立一个好榜样。

我院相关部门同志一同看望。

编辑:毕仕婷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