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蔚)3月16日下午,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徐特立故居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戴著辉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徐特立故居,现场感受徐老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场景。期间戴著辉向党员介绍徐老“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革命故事,号召党员进一步发挥好、传承好红色革命文化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建设新篇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现场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和老党员的精神和风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立足实际、注重实效,把对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实践到工作岗位上。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