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欢)3月20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元国主持。

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各系主任汇报了所在系相关工作情况。

黄元国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相关精神,强调了各系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保障教学秩序;二是要强化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三是各部门加强联动,协同配合,确保我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李正益表示,系主任作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责任重大,他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在系主任的带领下各系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作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各职能部门应进一步为教学一线做好服务,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二是各系主任要主动发挥系的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三是各系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抓好教风学风,加强各系团队建设,为促进学院教学改革的深化和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各系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