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兰任学院董事长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3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学校副校长、学院董事长刘子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出席会议,全体在家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

沈又红宣读学校党委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由刘子兰分管树达学院,并担任树达学院法定代表人。

院长周玉波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关于学院董事长调整的决定。他说,周俊武担任学院董事长以来,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亲自指挥,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发展,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任务,推动学院各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刘子兰的指挥下,将携手学院一班人,发扬优良传统,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他希望,学院全体同志紧密团结起来,保持“听从指挥,雷厉风行”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刘子兰的指示和要求,以真诚的态度,饱满的激情,创新的思维,快速的动作,扎实做好自身工作。

刘子兰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完全拥护尊重组织的决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周俊武带领学院董事会和领导班子成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励精图治,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显著,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表示,在历届董事会打好的基础上,与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在学校转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确保转设工作扎实有序、高效推进,确保转设过渡期安全稳定,最终实现学院的顺利转设、平稳过渡。

周俊武对学校党委任命刘子兰为学院董事长表示坚决拥护,对树达学院领导班子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正处于转设的关键时期,要重视解决好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稳定的关系。改善学院基础设施建设,重视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师生学习生活环境;二是要统筹好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关系。学生是学院的主体,要重视人才培养,加强不同校区的管理力度;三是要统筹好转设和办学的关系。提前规划,合理权衡,保障学院工作的正常开展。他希望,各职能部门要勇于担责,严格落实学校要求,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李正益说,周俊武带领学院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推进学院转设,见证了学院变化,见证了学院发展。他表示,在新任董事长的带领和前任董事长的支持之下,学院的各项工作会稳步发展前进,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