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洪新带队到我院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3-03-06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3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刘怀德、王辉一行到我院桃花坪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院长周玉波、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朱兴中等陪同检查。

蒋洪新重点检查了校区的基础建设、校区用地、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蒋洪新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要加大力度排查整治重点领域的安全卫生问题,制定科学高效的解决方案,消除各类风险因素;要加强部门协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有序稳步推进校内施工项目,多措并举把各项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完成校园环境优化任务。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唐嘉林

责编:杨洋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