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会议

来源: 日期:2022-12-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蔚)近日,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以“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戴著辉担任主讲人。我院院长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戴著辉围绕当前国家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动员宣讲,普及了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背景原因,政策措施方向。他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验与精神相交融、国内与国际相贯通”四个维度,结合疫情实际发展情况,阐述了如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整体发展中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带头遵守国家、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周玉波作总结发言。他说,全体党员同志要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听从党的指挥,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将疫情防控方案贯彻落实到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