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朱兴中任副院长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2-13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12月13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一诚出席会议并宣布学校党委决定:朱兴中同志任我院副院长。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

陈一诚对朱兴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提高宏观意识、大局意识;三是要加强团结,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时刻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要求自己。

朱兴中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培养、关心、厚爱,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他对自身做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二是团结共事;三是勤学苦练;四是廉洁自律。他说,将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和安排,与院领导班子一道,同心协力,努力工作,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周玉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感谢学校对树达学院以及朱兴中的关爱和信任。他说,树达学院是个和谐、稳定,有活力、有战斗力,听从指挥、雷厉风行的团队,希望同志们保持这种状态和作风,全力支持配合朱兴中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把学院的事情做好。他希望朱兴中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任职表态,树立远大理想,肩负使命,坚持学习研究,全面提升能力和素质,再接再厉,让自己更强大更优秀,全方位塑造好新的角色,争取更大发展,不辜负学校和同志们的期待。

李正益感谢学校的关心及关爱。他表示,学院将不辜负学校和全院教职工的期望,迎难而上,同心协力,共同努力,培养和谐、团结、高效的团队,把树达学院建设的更好。

全体在家院领导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